海清拍戏儿子意外探班送惊喜 母子亲密照曝光(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8

海清儿子吃雪糕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担任浙江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中国好舞蹈》导师而备受关注的演员海清,一改往日低调和神秘的作风,在自己的微博中大方晒出“过午不食”的减重指数以及陪儿子睡觉的温馨细节,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
  海清儿子前来探班 海清不顾休息陪睡
  一边是《中国好舞蹈》的节目录制,一边是电视剧《二炮手》的拍摄,海清的时间满满的被拍摄所占据,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她的好心情,当然这一切的功劳全都来源于她的宝贝儿子。据悉,海清的儿子蛋妞最近特意飞到云南探班,这让许久没见到宝贝儿子的海清兴奋得不得了,虽然每天拍摄超过10个小时,但是只要到转场休息的时候海清就会陪在儿子的身边,就同她本人说的那样:“当妈的都明白,咱是不是常这样陪睡,车上的其他人都去蝴蝶泉玩了,我只能在阴凉地守着蛋妞和他的陀螺玩具。”说罢,海清还附上了两张照片,照片里海清的儿子用帽子遮脸,修长的双腿放在妈妈的大腿上,而海清则是举着儿子的玩具微笑的看着儿子熟睡的脸,幸福的不能自己。很多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表示:“幸福就是这样简单,这可是当妈妈最幸福的时刻之一吧。”“海清的儿子腿太长了,一定是个小帅哥!” 海清“过午不食” 健康减肥
  当妈妈不容易,当辣妈女星更是不易,为了在电视剧中给观众呈现出更美好和健康的形象,海清平时就非常注重养生和健康的瘦身,前阵子因为父母来探班的关系海清自认“胖了不少”,而最近空闲下来的她也开始了减肥计划—“过午不食”,连续九天海清每天都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自己的体重指数,让所有网友一起监督,而海清自己也表示:健康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早餐一定要吃好,营养丰富的早餐能使一天正能量满格,而午餐也要吃饱,这对于想瘦身的姑娘们是至关重要的,所谓的“过午不食”则是有一定的指标,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而设定。而海清所引领的“过午不食”风潮正在网络上逐步扩散,得到了不少爱美女性的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