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林林亮相时尚活动 变身瓷娃娃出场引轰动(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8

毛林林瓷娃娃造型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由时尚芭莎与某知名品牌共同举办的时尚活动,在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举行。除了时尚活动中展示的服装引人注目外,出现在现场的明星也是吸引人眼球的焦点。华策星之艺人毛林林以一身瓷娃娃装扮亮相发布会现场,引来不小的轰动。
  毛林林变身瓷娃娃
  近日,毛林林频频现身各大时尚秀场,每次亮相都会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毛林林凭借《兰陵王》中郑儿一角红遍两岸三地后,其工作量迅速翻倍,但是从小学习画画,热爱设计的她,也经常抽空来观看时装秀。此次毛林林一身黑色拼接黑白波点小礼服亮相活动现场 ,加上精致巧妙的妆容,就像她服装上秀兰•邓波儿一样俏皮可爱,犹如一个需要小心呵护的瓷娃娃。
  毛林林说:“因为学习美术的关系,所以我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即使拍戏再累通告再多,只要能挤出时间看秀,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放松。每次来看秀都有不同的感受,都能激发我设计的欲望,同时还能提升我的时尚触觉,所以多累我都能爬起来走进秀场。”
  毛林林新戏再遇陈晓东
  由毛林林主演的《加油爱人》《幸福爱人》也即将登陆湖南卫视与大家见面。在剧中毛林林饰演一位性格傲娇,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白富美范昀。这次毛林林在剧中再与《兰陵王》中饰演北周皇帝的陈晓东合作,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就请大家拭目以待,相信毛林林会在剧中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