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珂华现身《男闺蜜 》庆功会 被调侃回娘家(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8

《我爱男闺蜜》主创庆功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爱男闺蜜》以成功荣登安徽、东方、山东、深圳四大卫视收视榜首及多家视频网络平台点击均过亿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该剧导演汪俊、编辑李潇及主演黄磊、陈数、司珂华、王晓晨、刘芮麟、舒砚等主创受邀出席在搜狐媒体大厦18层阳光房举办的庆功派对。
  庆功会现场,《我爱男闺蜜》剧中陈晓米扮演者司珂华的现身,受到了搜狐CEO张朝阳及搜狐员工们特别的欢迎。原来司珂华曾为搜狐彩信代言,是搜狐公司在千挑万选中评选出来的搜狐彩信小姐。现场媒体及搜狐员工纷纷热情调侃司珂华此次随《我爱男闺蜜》主创受邀来到搜狐,也算是闺女回到了娘家,为现场热闹喜庆的场面平添了许多欢乐与温情。
  据了解,司珂华在《我爱男闺蜜》剧中饰演的陈晓米纯洁可爱,既有都市白领的聪慧与干练,同时也具备中国传统女性的温柔与贤淑;既敢于纯粹执着的追求自己的爱情,更懂得为爱不求回报的付出与成全。在与黄磊、陈数所饰演的方骏和叶珊的闺蜜情感升级故事里温暖调剂了观众的期许,被网友亲切的称呼为“米米”,庆功会现场黄磊也调皮的称呼司珂华为“小米米”,司珂华表示特别开心,现场掌场与叫好声此起彼伏响成一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