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颁奖 郑恺获华语电影焦点男演员(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1

郑恺

搜狐娱乐讯 4月19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全新单元“华语电影新焦点”发布推介盛典在京举行,公布了五个新焦点单项名单,电影小天王郑恺荣获“华语电影焦点男演员”这一殊荣,感谢了获得“焦点导演”的赵薇提供机会。
  电影频道运用大数据统计方法,推出电影产业大数据M指数的概念,依据M指数排名,评选出五个新焦点单项,男演员郑恺凭借去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非常幸运》和《私人订制》等多部电影的出色表现,在M指数排名上遥遥领先,综合成绩排名第一,获得“华语电影焦点男演员”的称号。同时,赵薇凭借《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获得新焦点导演,同样出自此片的女演员江疏影成为“焦点女演员”。《致青春》也因此独揽三项焦点,不过,赵薇、江疏影分别在外地赶拍新戏,并没有来到颁奖现场,帅气幽默的郑恺“单挑大梁”,成为现场最受关注的明星。 郑恺获焦点男演员 感谢赵薇慧眼。
  昨晚,郑恺一身深蓝色西装,帅气出席了“华语电影新焦点”发布推介盛典。北京新影联副总、著名电影人高军揭晓了“焦点男演员”的归属,获得这一荣誉的郑恺感谢了赵薇导演的慧眼:“谢谢赵薇导演能在一个很平常的下午,忽然定了我出演许开阳这个角色,在《致青春》这部电影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成长很多,以后我将继续努力。”郑恺介绍,自己的努力能得到认可非常高兴,M指数这种新的评判模式很有创意,自己将会继续努力,拍摄更多好的作品。谈起今后挑戏的准则,郑恺表示,还是先看本子和角色,片酬绝不是第一位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