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远华语榜中榜首夺奖 EP面世馈歌迷(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4-4-24

张恒远华语榜中榜首夺奖 EP面世馈歌迷

已经举办了18届的“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礼在4月23日在澳门顺利举行。此次盛典众星云集,星光熠熠,两岸三地众明星纷纷亮相红毯。
  从此次华语榜中榜的提名名单来看,全球超过百位的华语歌手、人气偶像和国际巨星共同争夺榜中榜各项殊荣,分享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而中国好声音亚军张恒远凭借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和毕夏对唱的《大闹天空》,夺得了最佳电影歌曲奖,并在颁奖礼作为开场曲目演唱。这首具有强劲摇滚风格的电影歌曲MV公布后,在短短的时间内就点击过千万,并很快在海外Itunes,KKnox, Omusic等一众海外平台,首日便占据各个平台首页的位置。
  这是张恒远继华鼎奖最佳新人歌手奖之后,所拿的第二个歌曲类奖项。颁奖盛典结束后,他第一时间对公司梦想强音及一直追随他的粉丝恒星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能得到榜中榜这样权威榜单的肯定,自己很激动也很幸福,他唯有用好的音乐来回报所有支持他的人,希望自己即将推出的新EP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在中国好声音结束后,张恒远先后推出了个人单曲《卑微的荣耀》,电影歌曲《大闹天宫》。目前忙于在汕头拍摄音乐电视剧《GLEE》的中文版《我的青春高八度》的同时,正在筹备首张个人EP。在首支单曲《卑微的荣耀》汪峰铁三角全力护航之后,这张EP还邀请到周杰伦的御用制作人洪敬尧老师跨刀制作,EP整体形象包装则由知名造型师李大齐老师负责。
  张恒远透露EP里不仅有一首颠覆性的翻唱曲目,还将有自己的原创的曲目。张恒远说他的理想就是唱自己的歌,带着乐队走遍全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