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鸭子2》收视飙高 袁耀发再演“鸭哥”(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4

《野鸭子2》曹曦文、袁耀发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野鸭子2》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飙升,成功续写了《野鸭子》当年的收视佳绩。剧中主演大部分为原班人马,饰演野鸭子哥哥“赵志伟”的依然是香港籍艺人袁耀发(艺名袁子皓)。虽然在第二部中袁耀发只是友情客串,戏份不多,但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野鸭子2》中赵志伟和婷婷(蒋方婷 饰)的宝宝出生了,晋升做爸爸的赵志伟虽然还延续着第一部中贪玩的个性,但同时增添了一丝已婚男人的稳重。回忆拍摄过程中的点滴,袁耀发表示,和这部戏的导演及演员合作很开心,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合作。
  事实上,《野鸭子》并非袁耀发第一次拍电视剧。2001年袁耀发在台湾以歌手身份出道,便受到众多粉丝追捧,因其独特的唱腔与嗓音,被称为“台湾最新R&B小天王”,还有人说他是周杰伦的接班人。凭借着超高的人气,袁耀发2002年主演了由马伟豪监制与策划,王毓雅执导,有台湾版“蓝色生死恋”之称的偶像剧《再见萤火虫》。该剧播出后赚取了千万观众的眼泪,打破了台湾收视记录。而由袁耀发演唱的主题曲《再见萤火虫》、《亲爱的你在哪里》更是成为KTV热门歌曲及各大选秀歌手的参赛曲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