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人生》剧照曝光 王媛可演绎时尚白领(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5

《第二次人生》王媛可

搜狐娱乐讯 由王媛可、芦芳生主演的电视剧《第二次人生》正在海口热拍,该剧讲述了王媛可主演的林舒在面临家庭败落后坚强不屈,带着儿子一步一个脚印在逆境中慢慢成长,最后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故事。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王媛可身着酒店工作人员的服饰,整个人清爽干练,可谓让人眼前一亮。
  《第二次人生》主要讲述了因从富裕的上流阶层一夜之间掉入社会底层,而沦落为贫穷离婚女人的母女俩,如何通过再婚得到幸福的人生逆转成功记。此次,王媛可饰演的是善良稳重的女儿林舒,在剧中凭借坚强的毅力与命运抗争,不管对于事业、家庭还是爱情来说,多种苦难降临于林舒,但都能在艰难中挺住,可谓是励志女神的典型代表。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王媛可束起头发,穿着干练的酒店制服,清爽干练,坚韧不拔的个性在眼神中流露,不论造型还是表情将林舒的感觉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第二次人生》拍摄已接近尾声,此次王媛可与芦芳生在《第二次人生》中再续前缘,只不过不同的是,两人将不再是凌乱纠结的孽缘关系,而是有一段动人的爱情发生,相信之前已经磨合的相当默契的两个人,能为观众演绎出不一样的感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