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陆川豪车被撞堵路 司机与交警交涉(1/22)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4-25

独家:陆川豪车被撞堵路 司机与交警交涉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日前某晚,记者在鹿港小镇门口发现了导演陆川的宝马X6豪车,本以为守候在此能逮到陆川的行踪,看看她最近有什么新动向,没想到出乎意料的是当天的主角是陆川的司机,他开着雇主的车悲催被撞,心情不爽之下甚至和交警交涉了起来。
  当晚,陆川的司机驾驶着宝马本欲转进一条街巷,不料被斜刺里急转弯的一辆出租车疯狂“强吻”了一下,两车“前脸”紧紧咬住,动弹不得。从车子的停放位置来看,陆川的车是要付全责的。所以的哥司机老神在在的坐在车上并未下来。陆川的司机自然要下车和的哥理论一番,很快交警也赶到现场,处理这起车祸。交警貌似提出了让两人各退一步之类的息事宁人建议,而陆川的司机并不满意,开始据理力争起来。随后,记者看到两车司机上车倒车,将还在“深吻”的两车分开,而看热闹的不嫌事大,还有围观群众笑嘻嘻地靠近察看车损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