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新书发布被揭怪咖 稳居畅销榜首(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5-12

武艺新书

  5月10日,武艺携新书《别太想我哦!东瀛纪行/关东篇》在北京CBD极具人文气息的书店举行图书新闻发布,与创作团队一起,用三人对谈和幻灯片的方式,向受邀前往的媒体、读者朋友分享旅行的收获,解读本书企制历程。当天下午,新书全国首签会也在北京火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纷纷赶往现场支持。

  《别太想我哦!东瀛纪行/关东篇》是武艺首本与旅行、人生、青春相关的图书,也是2012年开始计划出的旅行系列作品之一。该书集合摄影、文字、手绘、剪贴等多种创作元素,被媒体称为“青春读物的全新范例”。创作初期,由热爱旅行文化的年轻人组成策划团队,为武艺量身定制了一条富有趣味的旅行路线,并补充“视角”,有游玩又有解读。在各方建议与帮助下,武艺开始全新尝试,以常人旅行结合自身的内心探寻创作文字。对于旅行庞大的“满格行程”,武艺的体力受到挑战,忐忑的团队却迎来了他深夜还在为旅行写心得、亲手制作海报和剪贴画的回报,让一起工作的同事倍感意外。

  发布会当天,武艺揭露《别太想我哦!东瀛纪行/关东篇》书名含义,“这句话是给我的家人和朋友们,而歌迷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朋友,因为在我看来,这世上没有落单的思念,当一个人在哪里想念着谁的时候,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也有一个思念着他的人。某些朋友和同事经常会因为我的‘失踪’而抓狂,其实我只是暂时没有手机、没有在线而已,我还在地球上。”除此之外,武艺还告诉大家,这次拍摄行程有官方支持,不管是酒店顶楼、美术馆、东京塔、潮流店等地,都得到特别拍摄许可,“我们住的酒店可以俯瞰整个东京湾,平时不对外开放,是给电视台办活动用,普通游客上不去,但我们去那进行了拍摄,虽然我很恐高。”对于读者不解图书装帧内页诡异插画,武艺表示:“在出道舞台上,大家眼中的我很‘萌’,但其实我内心有很多二次元‘怪咖’的成分,喜欢重口味的恐怖电影或图书,喜欢电子游戏和机械,这些风格诡异的插画可能跟某些照片是违和的,但跟我还算贴切,因为这个世界不是单一的,而是多面立体的。”发布会结束后,武艺及创作团队赶往签售场地,千名粉丝的守候让武艺很感动,上台后立马分享这次旅行的收获,令全场粉丝热情高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