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秦岚“甩”陆川开心会友 与朋友拥抱告别(1/23)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5-25

独家:秦岚“甩”陆川开心会友 与朋友拥抱告别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与陆川分手后,秦岚并未受什么影响,把精力主要放在了工作上,去年底拍完了年代戏《填四川》,今年上半年又拍摄了以选秀为题材的电视剧《唱战记》。日前某天晚上,搜狐视频在簋街一家火锅店门前意外发现了秦岚平时乘坐的保时捷汽车,凌晨时分几位漂亮女孩一起走出火锅店,一头披肩长发、淡施粉黛的秦岚和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士并肩同行,秦岚玉脸红扑扑的,似乎多喝了几杯,她满脸笑容,拉住女友,兴奋地说个不停,说着说着两人不禁哈哈大笑起来,秦岚和闺蜜足足聊了有十几分钟之久,才恋恋不舍地拥抱告别,独自上车返回公寓。
  据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当初是秦岚主动提出跟陆川分手的,分手的原因一是陆川一直不是秦岚的“型”,二是相处几年下来深感两人在各方面实在不合适,陆川曾一度想挽回秦岚芳心,但秦岚态度坚决,非分不可。有媒体报道称秦岚与陆川分手原因之一是秦岚是不婚主义者,陆川实在耗不下去了,对此传闻记者从秦岚的朋友处了解到,秦岚表示自己并不是不婚主义者,而是“适婚主义者”,碰到各方面条件合适的对象就结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