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生日会泪崩 获赠内衣与女粉丝玩安全之吻(1/19)

来源:tungstar 责编:董文 日期:2014-6-1

杨丞琳生日会泪崩 获赠内衣与女粉丝玩安全之吻

搜狐娱乐讯 2014年5月31日讯,台北,31日,即将过三十岁生日的杨丞琳,身穿紫色平肩洋装,顶新短发造型与粉丝提前庆生,在生日会上与粉丝零距离接触,跟女粉丝大玩安全之吻,边亲还不忘调戏女粉丝,笑称自己:“剪了短法,整个都帅了起来”。
  日前杨丞琳说满30岁后,要搬离家里,自己生活,但是日常生活都是由妈妈一手打理,让她成为名副其实的生活白痴,要跟妈妈分开让丞琳觉得非常恐惧:“我去年买了房子给妈妈,虽然只是隔壁栋,还是很不习惯”,但我觉得那是最遥远的距离。庆生会上,妈妈虽然没有现身,还是送上亲手写的生日贺卡,边看卡片她哭红双眼,哽咽无法自己读,卡片中妈妈提到希望她可以幸福,丞琳泽解释幸福有狠多种,绝口不提感情。
  杨丞琳生日愿望依旧还是希望能拼事业,让人看了好心疼,被问到什麼时候计划成家,她则说:“现在三十岁还早的,现在三十还是一枝花”,丞琳透露自己生日愿望从来都没许过跟感情有关的,她认为感情的事只能顺其自然不强求,情是她不急,反而觉得自己太久没有戏剧作品跟粉丝分享让她有点着急,所以接下来的一年会把重心放在工作上,承诺粉丝会发行新专辑跟拍新的偶像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