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携森蝶助阵爱心橱窗 将关爱快乐传递下去(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6-3

叶一茜携森蝶助阵爱心橱窗

搜狐娱乐讯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爆红了五位萌娃以及他们的明星父母。其中最炙手可热的妈妈当属多栖艺人叶一茜,她不仅是红极一时的歌手出身,也是现在节目中的时尚女主播。近期在娱乐圈拥有好人缘的叶一茜又重新聚集五位萌娃的妈妈参加乐蜂网与中国妇女基金会推出的“群星汇爱美丽传承”慈善拍卖活动,共同把孩子们的衣服捐出来义卖,并把所得善款给需要救助的孩子们。五位妈妈特意把整理出来的衣服进行二次清洗并消毒,萌娃们也积极献爱心,还拿出了自己很多心爱的玩具,如kimi的奥特蛋,天天还把亲手绘制的手机壳也捐献出来。据悉此活动将在6月3日至6月13日,持续1 0天。
  叶一茜也在微博上对于此次慈善活动公开表示:“《爸爸去哪儿》给五个孩子的童年带来无限的快乐和爱。旅程虽然结束了,但爱与快乐却有增无减,感恩!这一次,我们五个妈妈作为孩子的母亲,想将这一份关爱与快乐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上学、就医、让他们无忧无虑的成长!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