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新造型彰显态度 音乐内外直抒自我(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4

郁可唯

搜狐娱乐讯 时隔两年蜕变回归的郁可唯在六月底发行了全新专辑《温水》一经爆光便迎来一致好评。整张专辑的风格就跟它的名字“温水”一样给人温和的感觉,虽轻描淡写却惊艳了听者。近日,曝光了一组郁可唯的全新造型照片一个由里到外的全新郁可唯出现在我们眼前。
  郁可唯拨开了齐刘海,蓄起了中长发,清澈中略带慵懒的眼神,透露出她的,独立与沉静,也展现出长大了的郁可唯的对于心中感情和未来的坚定,不经意流露出对成长道路上的感伤。比起之前那个短发齐刘海略显稚气的她,现在的郁可唯有自己的态度,懂得表达内心。全新回归自我的她让人觉得更加自然更加舒服。不只是音乐方面,还包括专辑相关的整个过程。她都在探索自己,更勇于尝试去做一些不曾做过的事情。
  性格低调沈静的郁可唯,藉由这次新专辑造型的拍摄,得以见到一个以前自己都不曾见到的自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