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玲安现身《变4》全球首映 主持中国首映庆典(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8

周玲安现身《变4》全球首映 主持中国首映庆典

  日前,双语美女主播周玲安现身香港,出席《变形金刚4》全球首映礼开幕,周玲安Betty Zhou受邀担任当晚全程红毯主持人并在香港深度专访了马克沃尔伯格等在内的全部主创人员。同时,周玲安也代表CCTV6及1905电影网主持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首映庆典。同时也受邀出席上海电影节的闭幕典礼红毯。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的好莱坞动作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于6月27日正式登陆国内,与北美同步上映。并且该片也成为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可谓是先于全球公映提前揭开真容,国内观众也有机会提前尝鲜,大饱眼福。

  谈及周玲安,除了“美女双语主播”被业内人士知晓外,国内的大多数观众对这位被国外媒体誉为“全球百大性感女星”的还是演员身份的她并不熟知。外表的青春时尚的周玲安让很多人都惊讶这位女孩竟参演过众多好莱坞大片,从2007年的好莱坞电影《功夫杀手》,2011年新加坡英文喜剧《Payday》主演之一,更是在2012年参演好莱坞大片《铁拳无敌》,与刘玉玲、罗素克劳等大牌飙戏。更成为首位80后亚洲面孔登上新加坡最具影响力的《男人装》杂志,用流利的英文征服观众,单枪匹马勇闯好莱坞,成为既有“打女”实力又有美貌的亚洲女艺人。

  周玲安作为知名美女主持,以美丽知性与双语主持为人所熟知,而此次《变4》之行,周玲安深度专访了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导演迈克尔贝,好莱坞老戏骨Stanley Tucci, Kelsey Grammer,以及新主题曲梦龙乐队,美丽的新人主演Nicola Peltz 和 Jake Reyner等等,流利的英文和Betty活泼的性格也让所以专访进行的非常愉快,周玲安对于中西方文化的了解和拿捏,成功的成为了中方影迷和西方主创的纽带。

  2013年初回归中国,凭借新浪《声色NBA》获得球迷的关注,一时间活得不少业内和观众的肯定。2014拍摄代言了众多品牌的平面和电视广告。不仅为《MiLK新潮流》杂志拍摄封面,她也将登上《SO COOL》、《YOHO新潮流》、《体育博览》《FHM男人装》等杂志封面,人气不容小觑。而周玲安的首支单曲《A Thousand Miles》的MV也于近期播出,获得了广大球迷粉丝的支持与喜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