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日巡华丽落幕 创韩女团最高上座率(1/3)

来源:bnt新闻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4-7-14

少女时代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以日本东京为终点站,为第三次日本巡回演唱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少女时代第三次日本巡演“GIRLS’ GENERATION ~LOVE&PEACE~ Japan 3rd Tour”以4月26日福冈为起点,相继在广岛、神户、名古屋、大阪、东京等日本七个城市举办17场演唱会,共动员观众20万名,三次日本巡演累计动员观众55万名,再次验证了少女时代的火热人气。
  少女时代于11-13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了此次巡演的最后演出,展现了少女时代丰富多彩的音乐和表演,与华丽舞台相呼应的梦幻演出为粉丝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此次演唱会上,少女时代不仅演唱了《Gee》、《GENIE》、《I Got a Boy》、《Mr.Mr.》等热门曲目,还表演了《MOTORCYCLE》、《LIPS》、《PAPARAZZI》、《GALAXY SUPERNOVA》等日本专辑收录曲的舞台。
  不仅如此,少女时代在此次演唱会上还首次公开了即将发布的全新日本专辑收录曲《Indestructible》的舞台,记载了少女时代活动面貌的视频牢牢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此外,少女时代将于23日在日本发行精选专辑《THE BEST》。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SM娱乐/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