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小宋佳片场浑似女汉子 购物逛街洒脱随意(1/35)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7-14

独家:小宋佳片场浑似女汉子 购物逛街洒脱随意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小宋佳因出演电影《好奇害死猫》开始崭露头角,并因此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而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接连出演了《闯关东》,《悬崖》和《萧红》。作为公认兼具文艺及主流气质的女星,小宋佳是当今演艺圈相当具有发展潜力、和爆发力的女演员以及极其耀眼的新星。
  近日,记者在某片场拍摄到小宋佳的镜头。当天,小宋佳演完戏后换了一身衣服,只见她黑色短T搭配七分牛仔裤,简约随意却散发时尚活力。小宋佳对着镜子整了整自己的发型,接着便不顾身旁还有三位男士的情况下竟然解开腰带,旁边的一位红衣大哥惊异的盯着她,但是小宋佳看来是女汉子惯了,收了收腹,将短T下摆襟在了牛仔裤中。红衣大哥不好意思的偏过了头,然而旁边的另一位白衣大哥却又目不转睛的盯着小宋佳,只是小宋佳动作太大,白衣大哥也扭过了头走开,小宋佳仍然淡定的将腰带系好,拿起桌上的一个水杯拿吸管吮吸起来。接着边带着助理想外边走去,刚开始助理还打着伞遮阳,但是小宋佳却洒脱的迎着太阳走了出去,助理也不好意思的收了伞跟着小宋佳上了车,二人驱车来到一家服装店,不一会儿,助理便提着两袋衣服走了出来,小宋佳也似乎发现了我们,不时的看向镜头,之后便毫不在意的乘车前往一家餐厅会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