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林更新蒋梦婕恋情曝光 为避嫌互不理睬(1/54)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7-15

独家:林更新蒋梦婕恋情曝光 为避嫌互不理睬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去年林更新在拍摄《同桌的你》时与周冬雨传出恋情,并被爆料称两人一同在酒店缠绵两天两夜,然而近日,又有媒体拍到林更新与蒋梦婕同在一个房间过夜,消息一出不但关注度持续上升,更有网友质疑林更新是否脚踏两船。日前,博纳老总于冬携妻子金巧巧宴请尔冬升,林更新和蒋梦婕也一同到场,然而两人全程互不理睬,显然是在刻意避嫌。
  当天傍晚,于冬携新婚妻子金巧巧在北京设宴款待尔冬升导演及《三少爷的剑》主创人员,对于这次宴会于冬显然非常重视,不但将地点定在某高档餐厅,还亲自携带了两瓶好酒到来,而女主人金巧巧则笑容满面,热情地与尔冬升、江一燕寒暄。作为影片的主演,林更新和蒋梦婕这对热恋男女也不可避免地要一同赴宴,但整个过程中,两人一扫之前约会时的含情脉脉,不但毫无交流,更刻意保持距离,身穿热裤、秀出美腿的蒋梦婕一直在找机会与尔冬升聊天,而穿着简单黑T恤的林更新,则远远站在一边,散场后更是连招呼都不与蒋梦婕打,独自面无表情地先行上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