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姚晨回京老公曹郁接机 幸福之情溢于言表(1/25)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7-22

独家:姚晨回京老公曹郁接机 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自姚晨与摄影师老公曹郁结婚后,两人感情一定稳定甜蜜,如今的姚晨无论工作再忙,都愿意花更多时间陪伴老公和小土豆。日前,搜狐视频在首都机场遇见携助理回京的姚晨,只见一身潮装的她与前来接机的曹郁挽手而行,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当天,姚晨乘坐晚上的航班飞抵北京,她头戴款式新颖的黑色棒球帽,身穿灰T恤搭配紧身牛仔裤,一身装扮潮范十足,醒目的大红唇彩更为她增添几分性感妩媚之意。刚一走出闸口,前来为妻子接机的曹郁便迎上前去,体贴地将姚晨的行李箱和几个购物袋全部拎到自己手上,而姚晨则一手握着手机,另一手端着饮料,悠闲惬意地走在老公身边。一路上,两人边走边聊,举止间充满默契与甜蜜,过马路时姚晨更亲热地挽着曹郁的手臂,两人脸上的笑容一直未间断过,看来这段幸福的婚姻,真的给予了他们无与伦比的满足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