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张雨绮清凉装吃饭购物 王全安独自去酒店(1/26)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7-29

独家:张雨绮清凉装吃饭购物 王全安独自去酒店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日前,搜狐视频目击奔三的张雨绮在街上“闲逛一日游”。当天,张雨绮足蹬波鞋,穿了一件白色休闲款上衣,下穿黑色短裤,露出雪白光滑的大腿,分外诱人。她戴着眼镜,长发并未仔细打理,随意地披在肩上,手里除了包包还提着一袋物品。当天的第一站行程是到某繁华商圈里的餐厅吃饭,吃过饭后,她坐上自己的爱车向家的方向驶去,途中突然想起了什么,让司机先将车开走,自己则下车去超市购物,随后步行回家。
  张雨绮无所事事地地闲逛了大半日的时候,她的导演夫婿王全安却似乎在《白鹿原》之后终于有了新动作。当晚,王全安独自开着汽车车来到一家酒店。他穿着万年不变的黑上衣、短裤,戴着专属棒球帽,霸气地停好车后关门锁车,然后走进酒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