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文薇“身陷”韩国农场喂猪 共患难显真情(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31

出发前大合照

搜狐娱乐讯 少城时代旗下歌手王铮亮与妻子文薇近日参加东南卫视的原创明星真人秀《真爱在囧途》,上一集王铮亮夫妇误中导演组的“陷阱”,欠下数十万韩币债务。在新一期的节目中,王铮亮与文薇这对文艺夫妻,虽然沦落到在农场喂猪以体力劳动来还清债务,但“患难”中却更显同心协力、情意真挚。
  新一期《真爱在囧途》的任务是三对夫妻分别搭乘豪华跑车、公共汽车以及运狗的卡车来到住处,王铮亮和文薇选择由蔡妍驾驶的豪华跑车。在一路上导演组想尽办法,用买雨衣、拍照、加油等多种方式诱导他们夫妻两个多花钱。当蔡妍将账单开出并当场宣读时,王铮亮夫妇面对数十万韩币的“债务”瞬间傻眼,因为这一切都需要他们亲自打工赚钱来偿还。当夜王铮亮还苦中作乐与蔡妍再次合唱了《美丽的神话》。
  误中“陷阱”的王铮亮文薇夫妻接受的还债任务里面,有打扫猪圈、给猪洗澡、清理马粪、到小熊博物馆做佣工等。其中打扫猪圈的时候,不仅要把卫生做好,还要帮忙驱赶猪群登台表演……而在泰迪熊博物馆,王铮亮、文薇则当起了博物馆的保洁人员。擦洗玻璃,打扫地面,清洗厕所,搬运泰迪熊。看到这对文艺夫妻沦落到给一群黑猪洗澡和刷厕所,众多观众上网留言表示同情:“一个明星、一个艺术家,都被安排去扫猪圈,《真爱在囧途》太狠了,这对亮哥亮嫂来说绝对是永生难忘的难得回忆!”但是王铮亮和文薇这对“教授夫妻”却在真实的“囧境”里表现出了更加甜蜜的情真意切,同心协力面对和度过困境,苦中作乐,更表示这些看似尴尬的局面却也让他们有了截然不同的生活体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