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戚薇街头拍摄笑容甜美 衣服百搭造型百变(1/43)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7-31

独家:戚薇街头拍摄笑容甜美 衣服百搭造型百变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从歌唱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出道的戚薇因为靓丽的外表和不俗的歌喉获得不少人的亲睐。在唱优则演的过程中,戚薇放弃原本柔美的长发,成为干练果敢的“戚哥”,在表演风格上也更加趋向成熟爽朗的御姐形象,被誉为娱乐圈的“新四小花旦”。而她的形象也受到了广大时尚杂志的青睐,时不时的也会来街拍一把。
  近日,搜狐视频在街头偶遇戚薇拍摄封面镜头,当天,戚薇从一辆黑色房车走出,身穿一件白色紧身露脐装,再披上一件白色薄衫,平坦小腹若隐若现格外诱惑,再加上一件黑色紧身九分牛仔裤和十公分高跟鞋,显得高挑靓丽。烈日炎炎,助理在旁殷勤的撑起伞,另一位助理则是蹲下给戚薇整理鞋子,等到了拍摄地化妆师也是该忙上前为其补妆,整个团队显得协调有序,拍摄时戚薇将一副浅色眼镜放在嘴边,轻咬眼镜腿,那一抹的风情显得格外性感。搜狐视频注意到,和戚薇一起拍摄的还有一位姑娘,两人不时更换站姿,各种娇羞卖萌的表情也是层出不穷。
  之后,戚薇在房车内换了一身天蓝色连衣裙,又变的清纯可人。她一路小跑赶到拍摄地,手中的眼镜也换成了咖啡色,只见她或者微微嘟起嘴,或者双腿交叉笑容甜美,每一个POSE都魅力非凡。再看另外一位姑娘,小编只能说戚薇已经将她秒的渣都不剩。之后,戚薇又换了一身浅灰色套装,在某店的橱窗前又摆出各种姿势。期间助理再度蹲下为其整理鞋子,戚薇也是一副习以为常的表情,看来有御姐之称的戚薇早已习惯了这种前呼后拥的生活,随后拍摄结束后,戚薇舒了口气赶忙将高跟鞋脱下,换上一双平底鞋,上车休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