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黄磊搭小宋佳拍戏 片场休息表情丰富(1/10)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孙倩 日期:2014-8-13

独家:黄磊搭小宋佳拍戏 片场休息表情丰富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黄磊、小宋佳、李雪健主演的当代都市生活剧《嘿,老头!》经历了半个夏天的鏖战后已于日前杀青。黄磊在剧中饰演“海皮”,而小宋佳演的易爽是一个“胡同串子”,听上去也很有新鲜感。曾视黄磊为“男神”的小宋佳拍戏时与对手“火花四射”,戏外对家有美妻和娇女的黄老师“敬而远之”,维持“安全距离”,两人的助理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搜狐视频在探班时发现,某天宋佳穿了一件天蓝色渐变牛仔衬衫和深蓝色牛仔裤,头发束成马尾,尽显爽脆劲儿。她站在门口,女助理手里则拿着剧本,帮宋佳对词。简单的台词对宋佳来说不叫事儿,她很快无差错地一遍对完,随后和助理聊起天来。而黄老师则坐在不远处的演员椅上,由助理捯饬发型。他穿着卡通T恤,五官皱成一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