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再高也白搭!那些没有CP感男女主你们够了(1/11)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WZ 日期:2014-8-14

张震刘诗诗《绣春刀》:痴情男单恋青楼女

搜狐娱乐讯 同档期上映的两部以明朝末年为背景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和《绣春刀》正在热映,前者已连夺两周冠军,至今票房已达3.47亿;后者虽然票房不佳,但凭着良好的口碑和刘诗诗张震的高人气也引起广泛热议。但范冰冰和黄晓明作为内地颜值最高的男女演员组合,却没有达到1+1>2的效果,CP感远不如张国荣林青霞那一版来得浓烈。刘诗诗张震这样型男软妹的搭配对起戏来也貌似找不到感觉,两人的感情戏让人看得摸不着头脑。
  CP我们都知道是什么意思,但“CP感”比较不好形容,基本就看外形配不配,气场合不合,在一起够不够火花四溅。一般CP感很浓的,就是所说的“银幕(荧屏)情侣”啦,后来假戏真做的也大有人在,比如刘诗诗吴奇隆、孙俪邓超、徐峥陶虹等。但有些男女演员的组合,就是属于怎么看都没CP感的。换言之,就是说俩人没化学反应,从头到尾都像两只强扭不甜的瓜。剧情再缠绵、肢体再厮磨,那也是剧本的需求和演员本身没关。小编脑中就浮现了近期银幕(荧屏)上的几组,大家也都来评判下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