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廖凡会友吃饭兴致高 与记者打招呼(1/9)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侯方圆 日期:2014-8-16

独家:廖凡会友吃饭兴致高 与记者打招呼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廖凡自打一举取得柏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后,才开始真正的被人熟知,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们想要更一步了解这位银熊奖影帝,而后让人意外的是获奖过后没多久,廖凡就在次悄然退出了人们的视野,也少有关于他的消息被媒体报道。
  日前,搜狐视频在北京某餐厅遇见在此与友会餐的廖影帝,廖凡当天的打扮十分休闲,可能是因为一同吃饭的都是很熟悉的老友,廖影帝穿着大裤衩人字拖就出现了,用餐完毕走出饭店时,不知是喝多了要吐还是闻到了刺鼻的气味,廖凡赶忙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之后看起来兴致不错的廖影帝似是发现了我们记者的身影,便对着记者所在的方向友好的挥了挥手,对于一向高冷的廖凡来说,这个举动真的是惊呆了记者的眼睛,这还是那个平时连笑容都很少见到的廖影帝么。好在一个招呼之后廖凡就有再次回归了自己的高冷模样,与一众朋友就此离开,不然我们的记者还真是不适应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