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杨玏会友下午茶 开豪车独自加油(1/7)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8-19

独家:杨玏会友下午茶 开豪车独自加油

(风行工作室/图文)杨立新爱子杨玏,自从在电视剧《大丈夫》中饰演阳光暖男后,便一跃从《唐山大地震》幕后副导演晋升为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子承父业,片约不断。由他主演的搜狐视频独播大剧《匆匆那年》也在热播当中,日前,搜狐视频在北京撞见杨玏相约好友下午茶,随后独自驾驶爱车去加油站加油,生活朴实着实也令跟拍的搜狐视频大呼:“暖男的生活果然简单”!
   日前某天下午,搜狐视频在北京某露天咖啡厅撞见“暖男”杨玏的身影。当天,杨玏身穿一件淡蓝色的长袖衬衫,下身搭配米色短裤,一身装扮阳光清新,十足暖男范。与友人相对而坐,聊得起劲时,友人突然接起一个电话,识趣地杨玏马上收声,无聊地边摆弄手机,边抽烟解乏。随后,友人因急事突然离开,杨玏唯有独自离开,驾驶着爱车前往附近一处加油站。为爱车加满油后,无处可出的杨玏便独自驾车直接返回了家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