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釜山国际广告节开幕在即 中国日上演群英会(1/14)

责编:霍敏 日期:2014-8-20

2014 中韩美博会

釜山国际广告节即将于8月21日隆重开幕。釜山国际广告节是世界第三大广告界,釜山国际广告节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开放广告营销展示平台。2014年的活动将于8月21至23日举行,届时将有7万余名参会者,全球14000件优秀广告作品将进行激烈角逐广告节各项大奖,70个国家的营销传播媒体大师精英聚首。继2013年“挖掘多样性”主题后,2014年的釜山国际广告节主题设定为“融合”。 2014釜山国际广告节推出特别策划——两天的中国专题日China Special Day,为展现中国广告产业丰硕成果创造平台。中国专题日有开幕剪彩仪式,核心活动规划有各大板块的主题发言、圆桌论坛等形式组成、旨在全面展现中国在营销传播、媒体创新等诸多领域发展成果,传播中国博大精深文化魅力。 同时,今年将新增与产业对接的“2014首届中韩美博会”,在万米展馆汇集超百家中韩最高端的大美丽产业成果(美丽产业、美丽技术、美丽生活与美丽传播),目标是致力打造成一场中韩建交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的美丽产业盛会与饕餮视听盛宴。八月釜山,釜山国际广告节与首届中韩美博会同时开幕,双星熠熠生辉,美丽绽放海云台。 8月22日至23日,在釜山国际广告节中国日会场将迎来13位中韩营销传播行业精英大咖,带来中韩最前沿、最权威、最新鲜热辣的专业观点与营销智慧,让世界聆听到中韩营销传播好声音。釜山国际广告节大中华区总执委慎云哲博士和釜山国际广告节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季立政先生认为:“在2013第六届釜山国际广告节‘中国专题日’上演讲嘉宾的观点新锐而实效,好评如潮,今年将‘中国专题日’增加一天,目的是让更多在营销传播行业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专家来演讲和展现专业智慧风采,这也意味着釜山国际广告节已名符其实成为向全球广告营销节展现中国广告产业成就和广告人风采魅力的举足轻重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