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邓超回京助理接机 离开机场直奔艺术馆(1/17)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8-21

独家:邓超回京助理接机 离开机场直奔艺术馆

(风行工作室/图文)电影《四大名捕大结局》的首映记者会最近在京举行,而主演邓超在演完《分手大师》之后,在逗比搞笑的道路上越奔越远。在现场,邓超搞怪不断,让煽情的告别发布会一秒破功。另外,邓超不仅暗暗吐槽孙俪无趣,还迎接“冰桶挑战”,并给姚明韩寒下了战书。
近日,搜狐视频在北京机场拍摄到邓超独自回京镜头。当天,邓超身穿一件简单的黑色短T,搭配一条牛仔裤,简单随性。只见邓超背着双肩包推着一个行李箱,独自一人下了飞机,然而,邓超刚刚走出一段距离,边有一个姑娘迎了上来,接过了将他的行李箱,原来他的女助理已经候机多时。二人一路无话快步走出机场,只是司机却还未到来。女助理打电话联系司机,邓超则百无聊赖站在路边左右观望。不多时,一辆黑色商务车奔来。正是邓超等候多时的座驾,邓超与助理将行李箱放置好后便离开机场。随后二人直奔某艺术馆,看来还有些事情需要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