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焦恩俊带助理离京 机场门口抽烟拍天空(1/12)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8-22

独家:焦恩俊带助理离京 机场门口抽烟拍天空

(风行工作室/图文)“最帅大侠”焦恩俊日前被爆已经与林千钰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领证,并将在今年的9月6日举行大婚。消息一出,令无数粉丝感叹,这位塑造了无数经典形象,更加被誉为“最帅大侠”,陪伴了我们青春岁月的男神,又结婚了,果然是“时间都去哪了”呀!
  日前记者在帝都机场大厅外发现焦恩俊的身影,当天他身穿蓝色T恤,蓝色牛仔裤,白色休闲鞋,背着白色单间背包,嘴里叼着烟,手里举着手机对着天空一通拍,小编真不明白帝都雾霾天空有啥好拍的,拍完后他扶着行李箱看起照片来,似乎对自己的作品非常满意,随后和穿着绿色T恤的助理一起走进机场大厅,二人边走边聊天,随后助理去办登记,焦恩俊独自拉着行李箱向登机口走去,过了一会办完手的续助理与其汇合,二人走进登记口。“最帅大侠”这次离京不知是不是去准备结婚事宜,绕了一大圈的焦恩俊感情归宿“缘”来还是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