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杜淳着潮装回京 机场抽烟解乏(1/13)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9-1

独家:杜淳着潮装回京 机场抽烟解乏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作为娱乐圈中的星二代,有人惹是生非给老爸添了不少麻烦,也有人踏实拍戏让父亲心怀安慰,内地男演员杜淳显然便是后者,(注:杜淳的父亲为杜志国)出道以来接戏不断的他,最近又有几部新剧要播出。日前,搜狐视频在首都机场遇见从外地回京的杜淳,只见一身潮装的他刚走出机场大厅便迫不及待地吸烟解乏。
  当天,杜淳头戴鸭舌帽,身穿黑色潮款小西装,搭配土黄色工装短裤,露出左腿上大片纹身图案,脸上以墨镜遮面,一身装扮显然经过刻意搭配,整个人看上去星味十足。刚一走出闸口,杜淳便直奔打火机自取处,挑选了一个好用的一次性打火机,然后一手拎着黑色手提包,一手握着手机,边低头发信息边向外走去。途中杜淳一度脱下西装外套,身上结实的肌肉线条毕露。出了机场大厅,杜淳快步走到垃圾箱附近燃起一根香烟,脸上浮现出几许惬意的神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