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因高圆圆才接爱情片,拍完都没看剧本(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9-4

谢霆锋:因高圆圆才接爱情片,拍完都没看剧本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张科明/视频 马森/图)前一段时间朋友圈疯转过一篇文章,大意是,女孩年轻的时候才会爱才子,但一定要找一个暖男结婚。演艺圈不缺这样的例子,周迅爱过贾宏声,王菲爱过谢霆锋。曾经爱过张亚东的高圆圆,现在与赵又廷喜结连理。高圆圆说,她对另一半有“小贪心”,希望对方既是暖男又可以是才子。再问细致一点,“你现在的小贪心实现了吗?”她开始假装糊涂“听不懂,谁贪心?”
  拍过很多爱情电影的高圆圆,这次遇到了从没拍过爱情电影的谢霆锋。谢霆锋说,当时连剧本都没有看,就因为听到了高圆圆这三个字,毅然决定出演,甚至连拍完了都没有看过剧本。“在现场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都是导演跟他说戏”高圆圆爆料。但谢霆锋觉得,这才是爱情片应该有的拍摄方式,他常常在片场问高圆圆一个问题:“你相信这份爱情吗?”
  谢霆锋口中的爱情,就是《一生一世》这个电影名字中所提到的永恒的感情。在电影宣传期,一向甚少开口聊感情的谢霆锋,却敢在发布会上,当着所有人的面说“我依旧相信一生一世的爱情,这种爱情不需要实质上的在一起,远远的祝福也可以是一身一世。”问他现在的感情状况,他也表示没有什么实质进展,反倒是赵薇爆料说他做饭做那么好,结果依旧找不到女朋友。问霆锋现在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女孩,他也只是飘渺地说“很难形容,就是一种感觉”,作为处女座,这样一种感觉,似乎太难寻找,或者条件太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