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听见》阿兰完美演绎《神山颂》献家乡(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9

阿兰搞怪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随着新一期的《让世界听见》采风结束后,藏族音乐专场也如期在贵州卫视拉开精彩序幕。乐华娱乐旗下“唯美歌姬”阿兰以一套华丽淡雅的藏服现身,宛如月光女神一般。据悉,本次比赛采风来到了美丽的川藏,同时也是阿兰的家乡。
  此次音乐专场中,阿兰可谓是主场应战,她胸有成竹的认为,自己是本期最不可能淘汰的一名选手,因为身在主场如果被停赛,实在无法向支持自己的歌迷交待。同时,作为歌手的阿兰也曾多次登上国内外舞台,参加此次节目的过程中,她也展露出十分鲜明的个性以及民歌天赋的优势;阿兰更以侗族音乐专场第四的成绩,压轴出场。
  阿兰说道:“虽然自己说不出一口流利的藏语,但是也会尽心尽力的表演,要对得起三天两夜的采风,更要做到另自己最满意的一面,也没有谁能阻止自己热爱家乡的心。”据悉此次参赛的歌曲《神山颂》是阿兰献给家乡的歌曲,它来源于藏族一段即将失传的优美旋律,配上阿兰大气的兰式唱腔以及她在舞台上展现的婀娜多姿的藏族舞蹈,仿佛让人们沉浸在湛蓝的天空和碧绿的草原一样,在竞赛过程中阿兰发挥的游刃有余,同时也再次掀起现场最高潮。
  唯一不同的是,此次栏目组与艺人们玩起了虐心游戏,如未被主持人敲开门的歌手将遭遇当场停赛,由于阿兰最后一个出场,直爽的性格按捺不住一次再一次的等待,她调皮扬言道,自己穿的如此正式,不让自己上场实在是不合适,更“放肆”扬言到如果被停赛直接上台砸场,订机票回家,狮子座真我的性格展露无遗。‍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