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空降台湾办加盟发布会 获赠金麦迎天后(1/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2

张靓颖空降台湾办加盟发布会 获赠金麦迎天后

搜狐娱乐讯 9月11日,最近刚刚结束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评委工作的华语天后张靓颖,工作满档马不停蹄,立刻携新专辑《第七感》从洛杉矶飞赴台湾举办加盟索尼记者会。《第七感》作为张靓颖加盟索尼唱片后第一张年度超级专辑,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徐毅特别送上给张靓颖专属手工打造乐高 Hello Kitty及纯金复古麦克风,作为“迎娶”聘礼。徐毅表示索尼唱片将联手少城时代全力护航打造华语天后张靓颖音乐新版图,并预祝张靓颖以自身独一无二的态度开创音乐新格局。
   本次也是继7月21日在北京举办的张靓颖《第七感》音乐体验概念秀后,重磅加码再次发力的华语乐坛盛事。对于这张全新概念开创唱片先例、时尚跨界结合音乐元素的专辑,少城时代与索尼唱片以超高规格预算无上限打造,光是唱片金额已投入高达5千万台币预算,是一般唱片的10倍,为的就是让期待已久的歌迷感受到张靓颖的全新风格。张靓颖此次身着Stella McCartney伞裙时尚装扮靓丽亮相,气质非凡,与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黄子佼全程相互调侃,气氛热烈。发布会现场,周杰伦、王力宏、陶晶莹、萧亚轩、郎郎等一众大牌明星纷纷向张靓颖送上了祝福VCR,新专辑最新MV 《书签》更在发布会现场新鲜首播,追忆友谊的纯真情感令人感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