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女王重新归位 一线女星回归PK新晋花旦(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鑫 日期:2014-9-16

周迅《红高粱》剧照

搜狐娱乐讯 拿满华语电影奖项的大满贯影后周迅时隔10年再度回归电视荧幕出演电视剧《红高粱》惊呆了小伙伴,王珞丹暌违三年重返荧屏的古装首秀《卫子夫》也让观众津津乐道。周迅、赵薇、王珞丹、姚晨等风靡荧屏的收视女王们也已归位,这些曾在电视荧幕上创造过收视神话的女王们pk新晋小花旦,究竟谁胜谁负,能否完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周迅在《大明宫词》里的小太平惊艳了无数人的眼睛,之后的《像雾像雨又像风》、《橘子红了》、《人间四月天》都让观众印象深刻。在拿满华语电影奖项的影后大满贯时周迅又出人意料的回归电视剧出演《红高粱》里的“九儿”,出场时年纪仅19岁,不过从之前曝光的12分钟片花来看,周迅版的九儿毫无违和感,较巩俐的电影版别有一番风味。该片也将于10月中旬在北京、山东、东方、浙江四大卫视播出,势必称为当下最受瞩目的电视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