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新专辑成绩创新高 将发璀璨金版加赠写真(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7

“甜心女神”王心凌《第10个王心凌》成绩创新高

搜狐娱乐讯 Cyndi王心凌睽违一年多推出第10张专辑《第10个王心凌》,打造”女神级”的多种不同面向,音乐生涯更是屡创佳绩,成为流行指标的王心凌,专辑从预购到发行话题不断,全方位女神的第10专辑《第10个王心凌》打造音乐新的里程碑,全方位摘金,夺下近20个冠军榜,创下”超神”冠军好成绩!9月23日推出改版,凡购买《第10个王心凌》璀璨耀金版,即赠送36页的MV侧拍私藏写真册。
   第10张专辑中集结众多的一流音乐好手,其中和方大同的合作是王心凌自己提出的建议,公司特别请方大同依他对心凌的感觉量身定做的沁凉R&B情歌 , Demo最初名为「Angel」,而后歌词交由为王心凌创作广受好评《爱情句型》的藤井树执笔,以「Angel」为主题,填写出《天使的偏执》,如偶像剧剧情一般「不知道怎么传达」与「总是接收不到」,这么多年,只能像天使一样偏执守护在身边,关系在「好朋友」和「情人」之间暧昧游移的两人,心中的酸甜暗示。
   首度邀方大同写歌并请其担任制作人,王心凌还特别飞到香港在方大同的御用录音室录音,第一天Lead Vocal的录音顺利完成,第二天要进行心凌自己的和声跟唱,原本安排了整天的录音时间,却因为心凌做足功课,把自己的主vocal哪里长,哪里短,哪里转音,哪里停顿换气,听得滚瓜烂熟 ,录音不到两小时搞定,让方大同对王心凌录音时的精准表现大为惊喜赞赏!混音由Bruno Mars、Usher合作的混音师Ken Lewis操刀,对心凌来说,是一次新鲜的音乐体验。
   而拍摄《天使的偏执》MV,对王心凌来说也是一次新鲜的体验,也堪称是最失控的MV!由同门也是新锐鬼才导演「自由发挥」伯恩执导,请到台法混血儿Alexandre亚历山大参与演出,有着像洋娃娃般的大眼睛、电死人不偿命的迷人笑容的Alexandre有着超高人气,最初心凌与经纪公司提出想找他合作,刚好遇到小男孩回台湾过暑假,也答应了邀约。当”甜心女神”遇上”甜心男娃”,小男孩充满精力满场跑不停,看到溜滑梯更不断爬上爬下,对什么都好奇的他,无论什么道具都要拿起来摇一摇、玩一玩,剧组人员也跟着满场飞,眼看场面几近失控,只见心凌”育孩有术”冷静应对,立马拿出iPad播放Alexandre最喜爱的卡通Cars,以及色彩缤纷的软糖,用”可爱卡通”与”糖果满屋”的招数,征服了小男孩的心,两人很快地变成了好朋友,心凌笑着说:「他是我近几年看过很可爱,但也最好动的小孩。」
   继之前《陈淑芬与林志豪》扮演解救恋人的”神仙教母”,王心凌《天使的偏执》则化身”心灵女教师”,开设”心灵讲座”,讲解男女生暧昧期间内心的浅台词,一身女教师造型的她,还请剧组加码准备了长教鞭,初尝试执教滋味的她直呼很有趣,但也因为宣传期太忙碌又瘦了些,衣服当场再改小一吋,不过”爱鞋一族”的她对于自备的高跟鞋都有亮相的机会,大感开心!《天使的偏执》MV于日前曝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