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呼吁爱”公益演出 动物保护法何时出台?(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8

群星“呼吁爱”公益演出 动物保护法何时出台?

搜狐娱乐讯 9月17日,北京朝阳1919小剧场举行的由中国著名音乐人、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著名歌手刘炫颉,王宝联手发起的主题为“请让我来帮助你”的群星公益演出如期举行,十五支摇滚乐队及原创歌手登台献唱,历时将近5个小时的演出可谓史无前例,盛况空前。只为呼吁关爱救助流浪小动物,义演现场高潮迭起、暖人身心,激情之处伴随着温馨的“呼吁爱”主题使在场观众无一不被感动。
  众多音乐摇滚大牌到场助阵
  本次义演活动一经发起便吸引了众多音乐摇滚大牌到场助阵,其中囊括了知名音乐人川子、刘俊麟、天津饭、鑫子、missmix乐队、痴人乐队、天堂乐队、老皮匠乐队、糖衣娃娃乐队、推乐队、温莎森林乐队、玛雅乐队、Bad Boogie乐队、sofa沙发 老莫,乐队等。郝云,谢天笑等歌手也因为活动延期,没有档期未能到场,纷纷发来视频参与。因为有了众多摇滚歌手加入,这场义演更像是一场温柔的摇滚盛会,看似硬汉怒吼,实则温柔讲述。这项公益活动吸引众多明星积极参与录制VCR及拍摄公益宣传照片,其中包括温兆伦、罗中旭、陶欣然、吴越、陈佳等,相信明星们的积极参与定会让此次活动意义非凡。
  秉承公益 不设票务全部捐赠
  本次活动仅凭捐赠形式入场,而明星嘉宾也均义务到场支持。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善款全部捐赠给了北京好猫好狗义工团的王阿姨。我们也对本次公益活动的发起人,音乐人刘炫颉、王宝进行了采访,谈到此次义演他们表示:引起大家关注,呼吁立动物保护法,才是活动的根本,真正的让流浪小动物得到关爱和救助才是最终的目的。”同时,他们表示,尊重和关爱生命是一个永远要进行下去的主题。
  后续活动陆续开展 将爱心持续传递
  据悉,此次公益演出是由东方慧光文化产业集团举办。近期还会有众多明星陆续参与加盟,将爱心持续不断的传递下去。刘炫颉的个人专辑《年华》也会在近期发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