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琪制作音乐微电影获奖 感恩父母传递正能量(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2

刘子琪制作音乐微电影获奖 感恩父母传递正能量

搜狐娱乐讯 9月19日,以“青春正能量 放飞中国梦”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盛典9月19日,以“青春正能量 放飞中国梦”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盛典。
  据悉,本届大赛是由中国中国电影评论协会主办。颁奖仪式现场,大赛评委主席、著名导演丁荫楠、中国电影家协会党组书记许柏林、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颜品、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章柏青、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原中宣部文艺局影视处处长、现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张思涛、《中国电影报》社长王迎庆、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秘书长张卫、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一川、北京电影学院电影理论系主任、电影理论研究所所长吴冠平等出席并祝辞。
  音乐微电影《爸爸妈妈辛苦了》 获得多项大奖
  由青年军旅歌唱家刘子琪出品并主演的音乐微电影《爸爸妈妈辛苦了》获得多项大奖,成为本届大赛最大赢家。《爸爸妈妈辛苦了》除了荣获音乐微电影金奖外,还获得最佳词作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女演员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摄影奖、最佳灯光奖等7项大奖:石聚彬董事长获得最佳词作奖、王焮获得最佳导演奖、雷载兴获得最佳摄影奖、徐欧获得最佳灯光奖、傅斌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刘子琪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希望通过这部温暖亲情的音乐微电影《爸爸妈妈辛苦了》来感恩天下父母。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父母的爱是天底下最无私的爱、不求回报的爱。父母为我们担当,父母让我们更好地生活,父母教育我们走好人生路。我们做儿女的要回报父母。通过这部音乐微电影,懂得了可怜天下父母心,明白了担当回报的意义在哪里。我们要为父母担当。同时做好一个能担当的父母。
  刘子琪爆创作初衷:感恩天下父母
  现场颁奖中,刘子琪发表获奖感言时激动地表示:“这部音乐微电影是我们团队为了祖国65周岁的献礼之作。我非常感谢组委会给我这么高的荣誉、认可和鼓励!我希望通过这部温暖亲情的音乐微电影来感恩天下父母、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父母的爱是天底下最无私的爱、不求回报的爱。这首歌写的非常好,感谢词曲作家石聚彬董事长和王艺歌老师,感谢北京电影学院王焮老师、感谢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副主任雷载兴老师、感谢北京电影学院灯光师徐欧老师、感谢著名演员傅斌老师!感谢摄制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为此付出的努力。我还要感谢武警总部,感谢各位老师及摄制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为此付出的努力,这个奖项属于大家,没有你们的努力就没有今天的成绩,你们辛苦了!。”
  刘子琪,武警总部政治部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子琪在国内外老一辈艺术家悉心指点和帮助下,以其独具特色的“纯厚质朴”音色成长为中国女中音的佼佼者;刘子琪曾任意大利“贝利尼”国际音乐比赛评委、国际艺术家音乐比赛评委;曾荣获“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金奖,被美洲、欧洲、亚洲的音乐界赞誉为“最纯朴女中音”。
  活动结束后,刘子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称希望借助《爸爸妈妈辛苦了》这部音乐微电影对天下父母说“爸爸妈妈辛苦了”衷心祝福天下所有的爸爸妈妈永远健康快乐!再次衷心祝福每一个家庭都幸福美满!有了温暖亲情的正能量,美好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据悉,军旅歌唱家刘子琪为向广大学子传递大赛主题“青春正能量 放飞中国梦”的精神和鼓励电影新生力量,正着手准备新的音乐作品,回馈广大歌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