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曝孙红雷十一完婚 机场与黄磊嬉闹(1/26)

日期:2014-9-28

独家:曝孙红雷十一完婚 保镖护驾回京疑办喜事

(风行工作室/图文)近日姚晨婚内出轨事件也波及到了昔日“潜伏”的搭档孙红雷,面对记者的采访,孙红雷以一句“我的家庭教育不支持我回答这样的问题”的妙语作答,而孙红雷与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从未再有绯闻传出,“家庭教育”确实效果显著,日前为新片《触不可及》做完宣传孙红雷开心回京,有消息称孙红雷与女友国庆节期间将办“喜事”。
目前孙红雷主演的谍战片《触不可及》公映,他也马不停蹄地展开宣传,日前某天下午,风行摄影师在机场撞见孙红雷从外地回京,当天他穿着一件潮味十足的黑灰色休闲衫,戴着墨镜和口罩,宛如谍战片中的“地下工作者”那般“诡秘”,当时与他同行的有两位身穿黑西服的“壮汉”,他们目光锐利,表情严肃,不离孙红雷左右,而孙红雷步伐沉稳,显得气定神闲。在孙红雷即将步出机场大厅时,突然他与一位戴着墨镜的年轻女士热情地打招呼,然后两人开心地拥抱在一起,原来那位女士是黄磊的老婆孙莉。孙红雷在机场大厅外看到自己的汽车,潇洒地做了一个召唤的手势,汽车一到从车上下来一位男士,这位男士竟是黄磊,孙红雷嬉戏地与黄磊动手动脚,打逗起来,而那位贴身保镖依然警惕地扫视四周。近日有消息称,孙红雷将与女友王骏迪国庆期间在国外完婚,日前两人还被拍到一起购买钻戒,这回孙红雷看来是双喜临门,谍战加爱情,观众不喊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