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远现身The Color Run活动 变“色鬼”领跑(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9

张恒远现身The Color Run活动 变“色鬼”领跑

近日,刚刚发表全新EP大碟《继承者》的“好声音”张恒远现身风靡全球的“The Color Run”活动现场,化身潮人寻找敢陪同你一起疯狂The Color Run的那个他/她! “全球最快乐的5公里跑”The Color Run在这里大家比的不是速度,而是个性十足的跑步装备,以及参与活动所获得的那份欢乐。快乐是可以传染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亚军的张恒远也现身活动现场,更坦言朋友圈都曾被The Color Run刷屏,更调侃记者:“如果你的朋友圈或者微博里面没有朋友发The Color Run的照片,只能说明你老了。” 张恒远也将自己参加比赛的花脸照片发到朋友圈分享,足见活动的欢乐指数有多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