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徐峥深夜泡吧 发福现将军肚(1/22)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9-30

独家:徐峥深夜泡吧 发福现将军肚

(风行工作室/图文)最近,由徐峥主演的影片《心花路放》即将上映,他和宁浩、黄渤的再度合作不但让很多观众感到期待,徐峥更为该片疯狂增肥了几十斤。日前,记者在北京某酒吧遇见在此与友人相聚消遣的徐峥,只见挺着将军肚的他明显已迈步跨入了微胖界。
当晚,徐峥头戴渔夫帽,穿着深色短袖T恤搭配灰色短裤,脚上随意地踩了双拖鞋便驾车出门径直驶向一家酒吧,与他相约在此会面的,是一位穿着白T恤的男性友人,两人虽然看上去年纪差不多,但徐峥一副不修边幅的样子,衣服皱皱巴巴、身材更明显发福,尤其腹部挺着将军肚,相比之下,这位男友人则显得衣着光鲜、身材挺拔。徐峥与这位男友人在酒吧内一直畅聊至凌晨时分,才一同走出门口,两人一路边走边聊,似乎谈兴未尽,于是又在马路上站定脚步,继续聊了好一会,只见徐峥背着双手、挺着肚腩,毫不顾及自己的形象,难怪连黄渤都叹服道:“徐老师能一下子胖成这样,也十分不容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