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韩庚疑似看球赛 走小路直接上车回家(1/5)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10-10

独家: 韩庚疑似看球赛 走小路直接上车回家

(风行工作室/图文)近日,韩国超人气组合EXO的中国“台柱”鹿晗向SM公司提出解约,与“师兄”韩庚和前队友吴亦凡用的还是同一律师事务所。与“小鲜肉”吴亦凡的高关注度相比,“前辈”韩庚的星途可是一路下滑,在《变形金刚4》里打完酱油,最近又跑到李玉导演、范冰冰主演的新片《万物生长》里继续打酱油,被网友称为“新一代酱油帝”。“酱油帝”的闲暇时间自然不少,日前记者就遇见韩庚貌似无聊地去看了一场球赛,之后抄小道出了球场直接上车回家。
当天,韩庚穿着一件白色衬衫,戴着棒球帽,独自面无表情地从一家运动场里走出来。他边走边打电话定位司机位置,随后没走正门,而是抄了一条小道走到自己的白色座驾处,拉开车门上车,司机一踩油门,载着他向住所驶去。韩庚今年三十而立,扮偶像已经超龄,转型实力派又没两把刷子,不上不下地卡在中间,前路还真是既尴尬又渺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