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拍摄新歌MV 演绎平凡生活感悟(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3

牛奶咖啡 (1)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谊音乐旗下“歌唱美好生活”的牛奶咖啡组合为其2014年度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偶尔还是会想起你》在北京“树美术馆”进行了MV拍摄。牛奶咖啡自今年发行《时间的光》全新原创专辑之后,便一直因其充满成长的姿态和与青春告别的独特意义吸引着乐迷朋友们的喜爱和支持。引发火热试听风暴,掀起网络话题不断,再度引起当下年轻朋友们的强烈共鸣。
  牛奶咖啡拍摄新歌MV 用影像表达如何与过去告别
  牛奶咖啡此次携2014年度全新原创大碟《时间的光》清新回归,不同于曾经的天真活泼和不安迷茫,作为陪伴着所有歌迷成长的音乐伙伴,牛奶咖啡比其他人更加懂得成长之路的微妙心态。这一次,牛奶咖啡在音乐之后用影像带你回忆过去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亲手与过去握手言和,勇敢告别。
  此次MV的概念来自于时下年轻人常用的即时显影拍摄技术,以拍立得相机为媒介,讲述每一个成长中的男生女生面对往事,勇敢面对,接受新生活的情绪故事。画面运用时空交错般的现代建筑,反映歌词中每一个错失的瞬间,讲述音乐故事中的遗憾、难过和与过去告别。在MV当中,女主唱kiki在不同的环境之下诉说着偶尔还是会想起你的心情,就像每一个普通人都会经历过的一样,kiki用音乐说出每个人心中的故事。而拍立得就像是每一个曾经记忆的见证,它永远的代表着曾经的那段往事,也时刻提醒着我们挥手告别,走向明天。
  MV拍摄二人参与主创 连拍24小时不停歇
  在《偶尔还是会想起你》的拍摄现场,牛奶咖啡组合不畏初冬的严寒,现场大换服装,用每一个不同的身份讲述相同的生活感悟。牛奶咖啡在现场表示:“这首由组合成员格非亲自制作的歌曲完美展示了我们当下的心境。”而主唱Kiki更表示:“当时第一次听见《偶尔还是会想起你》的demo时,脑海中就已经有了歌词,因为这首歌太有画面感了。今天现场拍摄mv也是十分期待,希望曾经在脑海中回放的画面能够完美的进行呈现。”
  繁重的拍摄量,紧张的时间,每一个不可能任务因为这次对MV高质量高水准的要求更显困难。但是因为对风格和理念追求的高度统一,现场紧张和谐的拍摄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拍立得相纸拍摄的延时、现场扑捉阳光的紧张、初冬天气下的寒冷,连续拍24小时的辛苦都化作了最后MV的质感和精致。
  据悉,牛奶咖啡组合最新MV《偶尔还是会想起你》即将精彩发布,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