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电影节开幕 金秀贤、岚、安倍撑场红毯(1/3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23

金秀贤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图)10月23日,第27届东京电影节开幕,虽然红毯长达两个多小时,但相对其他国际A类电影节显得“星光”不足,全程小高潮只在前来驻场的金秀贤,以及岚(ARASHI)、三浦友和、铃木京香、宫泽理惠、中谷美纪等本土明星身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亮相助阵电影节开幕。另外,机器猫、奥特曼等角色被安排出场丰富红毯,同时体现本土特色。
  过往,中国电影人对东京电影节兴趣浓厚,像《老井》、《霸王别姬》、《我们俩》、《可可西里》、《观音山》等电影都在这里获过奖,范冰冰、赵薇等明星也曾在红毯上争奇斗艳。但是这几年,由于中国电影市场的崛起,国内影人已经对电影节相对看淡。今年出席的有主竞赛单元入围片《家在水草风貌的地方》导演李睿珺、展映片《共犯》导演张荣吉,以及因“中国影展”而来的崔健、俞白眉、徐浩峰等导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