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荧光跑!电音助阵“脱光”路跑(1/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23

快乐荧光跑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日,2014张江Fun Life快乐荧光跑新闻发布会在张江艺术公园举行。路跑一直以来都是张江的一张名片,而荧光跑又是目前国际上流行路跑形式之一,为了使“张江跑”更与时俱进,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积极参与,今年的“张江跑”经过华丽变身,成为“Fun life快乐荧光跑”。此次荧光跑,将在11月11日在张江闪亮登场。
  本次荧光跑的起、终点都将设在风景如画、艺术氛围浓郁的张江艺术公园,活动当晚造型各异的灯光布置和所有参与者的荧光装备,将使张江艺术公园成为光影的世界、狂欢的海洋。同时,为了使活动内容更加丰富饱满、更具观赏性和趣味性,除了荧光跑以外,活动还设置了五大板块内容,分别是:NGO公益展示、创意市集、荧光快乐广场、搭讪一角、电音狂欢派对。其中荧光快乐广场将是展现原生态音乐、优秀社区文化团体与国内外艺术团队将同台献艺,同时还有专业光影团队进行表演。而电音狂欢派对则是当参与者越过终点线时,迎接每一位参与者的是璀璨摇曳的灯光,魔幻的电音世界。
  本次荧光跑作为社会公益活动,也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将全城招募1111人,名额报满即止,不设年龄性别限制,全程3公里。不设名次奖,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Fun Life”荧光纪念手环。同时,主办方也在积极邀请知名企业家作为本次活动的领跑人,与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朋友一起感受酣畅淋漓、趣味丛生的快乐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