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静发布全新大碟《快乐美人鱼》 小露事业线(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3

朱俐静发布全新大碟《快乐美人鱼》 小露事业线

搜狐娱乐讯 朱俐静最新专辑《快乐美人鱼》发片记者会上唱片公司别出心裁,特别找来神似朱俐静的LULU主持,起因是朱俐静与LULU在校园活动熟识,很多人说她们俩简直就像一对双胞胎,LULU还特别身着朱俐静新专辑的宣传服出场跟媒体打招呼,整场记者会笑声不断。LULU不但用朱俐静的身分主持记者会,还送上仿专辑附赠惊喜裸上身海报的快乐美人鱼蛋糕,LULU送上蛋糕时笑称唱歌的部分由MIU负责,裸身就让美人鱼蛋糕来。
  发片记者会现场朱俐静特别穿了一件小露性感的黑色连身裤装,对于之前曝光的背面全裸视觉造成轰动,让大家格外期待此隐藏版海报的特殊造型,今天终于曝光让现场所有人都有股冲动想拨开朱俐静胸前的头发。她忆起当天拍摄过程还是很害羞,毕竟第一次要在众人面前坦诚相见,克服心理障碍其实花了很长的时间,外加美人鱼发型的部分就耗时近5小时,所以朱俐静格外感谢所有工作人员,让她能安心的在现场顺利完成拍摄。
  朱俐静第二张全新专辑《快乐美人鱼》孕育近2年的时间才推出,唱片公司选在万圣节当天发片,专辑首批限量预购版在两周内销售一空,新专辑一发片就有好成绩,记者会上直接办庆功宴。老鹰大家长李亚明一上台便说这张专辑让朱俐静受尽折磨,光是首波主打《浓妆》就录了20个版本,因为第二张专辑要让大家对朱俐静不再只是比赛型歌手的印象,朱俐静本身有实力有技巧,但要开发她更多的的可能性,所以这次浓妆录到最后由大家长亲自出马配唱,朱俐静坦承当时录了20个版本,一度唱到迷惘,不知该如何诠释亚明哥的要求,但最后亚明哥亲自出马和朱俐静一番沟通后,她也马上抓到感觉跟诀窍,两天后便拍板定案,页就是现在大家听到的《浓妆》。除此之外,朱俐静首张专辑《女神MIU 朱俐静存在的力量》让她夺得2013 KKBOX最佳新人奖,这次第二张新专辑《快乐美人鱼》抢先听也勇夺KK收藏榜冠军,为此KKBOX施副总也特地亲临记者会现场,除了恭喜朱俐静的好成绩外,也宣布今年要在朱俐静生日的12月为她举办朱俐静 《MIU给你快乐》Live Concert,让她现场受宠若惊,庆功宴由老鹰音乐的大家长李亚明,与KKBOX施副总带领朱俐静一起为《女神美人鱼庆功塔》注入象征生命力的海水,让朱俐静犹如美人鱼般在海洋中尽情悠游充满快乐能量,延续第一张至第二张的好成绩。
  记者会中除了庆功外还进行2首MV大首播,一首是美式摇滚的《都给我快乐》另一首是朱俐静在第二张专辑中的创作《我的小生活》,朱俐静现场看完《我的小生活》MV后也当场飙泪,除了开心之余也特别有感触,因为这首歌是朱俐静在自己生活体验上,把身边遇到的人、事、物带给她的感受跟温暖而有感而发的一首创作,除了感谢公司给她机会,也感谢从2009年比赛开始到现在发第二张专辑一路支持她的家人、粉丝跟朋友。两首截然不同的曲风更见证了朱俐静新专辑中在音乐及声音上的突破跟多元,朱俐静第二张全新专辑《快乐美人鱼》将于10/31正式发行,12/6 ATT SHOW BOX朱俐静《 MIU给你快乐》Live Concert也将于11/7开始售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