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周杰孙楠朱时茂餐馆聚餐 朱时茂酒后high(1/16)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秦丽 日期:2014-11-7

独家:周杰孙楠朱时茂餐馆聚餐 朱时茂酒后high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近年来,很多明星都迷上了打高尔夫球甚至将其视为主业,其中除了陈道明、冯小刚、王志文等大咖,也有周杰、朱时茂、满文军等在荧屏上消失已久的人士。日前,记者目击周杰、孙楠、朱时茂同众“球友”深夜聚餐,这帮已十分亲密的友人纵情吃喝、高声谈笑,浑然抛却了明星与非明星之间的界限。近日某晚,记者在帝都某豪华商圈扫街,突然在某餐馆门口发现了几张熟脸。绝迹荧屏已久的“尔康”周杰穿着一件白衬衫,依然是风度翩翩,朱时茂则穿着一件随意的黑T恤,无拘无束。近年醉心于高尔夫的孙楠除了参加音乐节目《最美和声》、《Hi歌》等已很少露面,而当晚他却很是兴奋,不时咧嘴大笑。记者看到,这帮“球友”吃喝得十分畅快,走出门口,喝大了的朱时茂手舞足蹈,情绪高涨,似乎返老还童一般。众人在门口多番热聊、拥抱,倍显依依不舍,最后相约今后要多组织聚会后才分散离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