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组合被曝旧照 杀马特蜕变成高冷复古(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19

SAGA组合被曝旧照 杀马特蜕变成高冷复古

搜狐娱乐讯 近日,SAGA组合为配合宣传活动,拍摄了一套风格鲜明的多元素时尚大片,尽显SAGA组合曲风多变的特质。以红与黑为主题色的套图尽显复古风情,偶尔穿插黑白效果,呈现出浮想联翩的年代感。
  作为组合中唯一女性的RAMY妆感偏重,一袭黑边抹胸礼服裙显出她三分高冷,仿佛是巴洛克时代的美人。完全看不出平日的清新甜美小女生调调。
  而我们来自日本的RIO辗转世界各地,则是承袭了电子乐的一贯凛冽。乍一看去好像蓄势待发的猎豹,更隐隐有几分X—JAPAN的视觉系味道。
  不过队长KEVIN的气场则柔和不少。不是每个男人都能如此出色地驾驭大红色风衣。KEVIN不仅将红色的霸气与自己融为一体,棱角分明的清秀为更我们展现了红色除奔放热烈外的柔情。
  颜艺俱佳才是这个时代的硬道理。让我们敬请期待SAGA接下来会做出什么样的音乐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