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届大钟奖| 孙艺珍露美背抢镜 女星捆绑似SM(1/2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超 日期:2014-11-21

孙艺珍

2014年11月21日讯,首尔,第51届韩国电影大钟奖于2014年11月21日晚在韩国首尔汝矣岛KBS Hall 举行。第51届大钟赏电影节共有21部入选作品,多位演员展开激烈竞争。其中最佳男演员部门的竞争尤为激烈,姜栋元(《群盗:民乱的时代》)、朴海日(《举报者》)、宋康昊(《辩护人》)、郑宇成(《神之一手》)、崔岷植(《鸣梁》)纷纷入围。崔岷植凭《鸣梁》动员了1800万观众;宋康昊在《辩护人》中也展现了令人信服的演技,十分具有优势;朴海日、郑宇成和姜栋元的表演也十分出众,难分胜负。
  最佳女演员方面,孙艺珍(《海盗:下海的山贼》)、严智苑(《素媛》)、全度妍(《回家的路》)等「老牌」女演员,对战新锐演员千玗嬉(《韩公主》)、沈恩京(《奇怪的她》)。
  最佳新人男演员入围者包括朴有天(《海雾》)、安宰洪(《足球王》)、吕珍九(《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林时完(《辩护人》)、崔振赫(《神之一手》)。
  最佳新人女演员入围者是金赛纶(《道熙啊》)、金香奇(《优雅的谎言》)、李絮(《布拉芙夫人》)、李荷妮(《老千2》)、林智妍(《人间中毒》)。
  典礼当日众星缤纷,颁奖嘉宾也十分有看头,李政宰、赵敏秀、杨东根、李熙俊,上一届的最佳男配角得主赵正锡、最佳新人男演员得主金秀贤均将登台颁奖。主持人严正花、申贤俊和吴满锡也是看点之一。
  今年共有21部作品入围,包括《群盗:民乱的时代》、《走到尽头》、《道熙啊》、《布拉芙夫人》、《鸣梁》、《辩护人》、《素媛》、《奇怪的她》、《神之一手》、《逆鳞》、《优雅的谎言》、《人间中毒》、《举报者》、《足球王》、《好朋友们》、《回家的路》、《老千2》、《韩公主》、《海雾》、《海盗:下海的山贼》、《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