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自豪领先韩庚 “好声音”李琦望赴港个唱(1/26)

来源:CFP 责编:郭扬 日期:2014-11-22

杨宗纬自豪领先韩庚 “好声音”李琦望赴港个唱


  搜狐娱乐讯 11月22日,香港,杨宗纬、李琦、姜丽文与C All Star等一众歌手现身湾仔会展为“新城We are the Champions音乐会”担任表演嘉宾,杨宗纬压轴出场,一口气唱了五首歌。他更不时搞笑地用广东话跟歌迷打招呼,还撒娇说道: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令观众兴奋得拍手尖叫。
  杨宗纬表示自己近日忙于各地的音乐会,提到近日某时尚週刊所举办的年度先生选举,杨宗纬目前的票数遥遥领先韩庚,杨宗纬闻言立即开玩笑说:不好意思。又表示:“但其实时尚这种东西,我觉得我还好啦。”而对于五月天玛莎在网上宣布结婚一事,他指:“真的吗?我跟他们没有熟到这种程度,但我也很祝福他。”而对于自己的感情事,他就指慢慢来。
  李琦第一次摆脱《中国好声音》的伙伴,出席香港的音乐会,他兴奋称:“上台前明明很困的,但不知道为什麽一上台就很high,根本唱不够。”他又表示很欣赏陈奕迅也很希望将来能到香港办演唱会。
  而星二代姜丽文除了得到父亲秦沛到场支持外,亦是首次与绯闻男友郑俊弘同场表演。她坦言很久没在香港唱歌很紧张,但收到近30位亲朋好友上台献花,得到不少安慰。两位绯闻男女也毫无顾忌,大方合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