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雯台北受访 视高圆圆为偶像赞巩俐亲和(1/18)

来源:CFP 责编:郭扬 日期:2014-11-22

张慧雯台北受访 视高圆圆为偶像赞巩俐亲和


  搜狐娱乐讯 22日,谋女郎张慧雯在台北接受了采访。在时尚场合逐渐露脸,清新脸庞受到注目,今年也应邀参加某品牌大秀,和范冰冰同场,张慧雯笑说:“其实我在家里,练习穿高跟鞋很久。”
  学舞的张慧雯,喜欢简单俐落的服装,符合她处女座严谨的个性,“穿搭方面,我很喜欢高圆圆,汤唯,还有巩俐老师的风格,非常有自信。”年纪还轻,张慧雯都依照造型师打点,“不过脸上的自信,还有气势,是要慢慢培养的,这方面我还在努力。”
  第一次和张艺谋见面,张慧雯说自己背嵴发凉,手心冒汗,“毕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导演,导演用激励法启发我好好表演,让我可以获得这个角色。”而巩俐和陈道明则是在现场以闺女来昵称她,让她可以尽快融入角色,“巩俐老师非常会照顾人,跟她在一起学习到很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