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发布暖阳时尚写真 暖心歌者解读《好好过》(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24

“暖心歌者”金池

上周,华语流行乐坛时尚“暖心歌者”金池推出了她2014年度个人首张态度音乐单曲作品碟《好好过》。歌曲一经上线,立即收获无数好评。无论是为主打歌曲《好好过》服务的小清新、贴心设计风格,还是《好好过》歌曲本身所想要表达的对感情、对生活的金式解答,金池此次的暖心发声可谓是独具匠心、全心发力。而今日再次推出的“深秋暖阳”系列时尚写真更加深刻的向喜爱她歌曲的歌迷们传递了金池对这首“金”曲《好好过》的独家解读。
深秋时节,阳光环绕中的“暖心歌者”金池,身着舒服、温暖的浅色毛衣置身于大自然当中,借助“释然”、“眺望”、“回忆”、“深情”等几种眼神的走心演技用时尚写真的方式向大家呈现另一种金池对《好好过》的独家解读。那么,何谓“好好过”?金池曾在这张单曲碟筹备期间给与了《好好过》这样一种解说:好好过不是比谁好过,不是有谁好过,而是要好好的过!过去总在过去,未来也总是会有些缺失。在转瞬即逝的光阴里,既然还可以精彩的生活,何不好好过!此外,据了解,金池这首最新单曲《好好过》将于不久后推出一支感人至深的歌曲MV,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